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518|回复: 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极速赛车开奖官网168: [单位答复] 一品骊城41幢4单元电梯坏了打不开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7-13 07:56:20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欧洲秒速赛车开奖官网 www.ja7my.cn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请物业找人修一下住高层的爬楼真的吃不消
     
来自 11#
发表于 2018-7-13 11:44:54 | 只看该作者
网民“y十2”你好,已通知维保单位南京宁迅电梯有限公司进行检查维修,目前电梯已正常运行。
为保障居民人身安全和快速保障正常使用,在发现电梯故障时,请勿使用电梯,并在第一时间联系物业或电梯维保单位进行维修,如物业或维保单位未及时履行职责,可向我局举报投诉。
上网方式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2018-7-13 09:20:11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2018-7-13 09:28:42 | 只看该作者
路过看看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2018-7-13 09:28:51 | 只看该作者

。。。

本帖最后由 刘成 于 2018-7-13 09:31 编辑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
5#
发表于 2018-7-13 09:30:49 | 只看该作者
     
6#
发表于 2018-7-13 09:34:39 | 只看该作者
路过同情一下
     
7#
发表于 2018-7-13 09:48:09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直接找物业啊  发什么帖子
     
8#
发表于 2018-7-13 09:53:03 | 只看该作者
电梯这种特种设备找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哎
     
9#
发表于 2018-7-13 10:01:30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     
10#
发表于 2018-7-13 10:50:28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干嘛不直接找物业
     
12#
发表于 2018-7-13 12:43:18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联系物业维修。
     
13#
发表于 2018-7-13 13:32:36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新人发帖审核多久
14#
发表于 2018-7-13 13:49:36 | 只看该作者

路过看看
     
15#
发表于 2018-7-13 15:42:54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溧水市场监管局 发表于 2018-07-13 11:44
网民“y十2”你好,已通知维保单位南京宁迅电梯有限公司进行检查维修,目前电梯已正常运行。
为保障居民人身安全和快速保障正常使用,在发现电梯故障时,请勿使用电梯,并在第一时间联系物业或电梯维保单位进行维修,如物业或维保单位未及时履行职责,可向我局举报投诉。

举报方式呢?比如电话是多少
     
16#
发表于 2018-7-13 15:58:32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这事电话物业就行
     
17#
发表于 2018-7-13 16:34:59 | 只看该作者
及时修复
     
18#
发表于 2018-7-14 08:20:54 | 只看该作者
路过看看
     
19#
发表于 2018-7-14 15:38:31 | 只看该作者
还是住农村好
     
20#
发表于 2018-7-15 09:38:24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估计联系了物业没反应才到这来发帖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欧洲秒速赛车开奖官网

不良信息举报、服务热线:57214114、57244114 地址:广成铂金大厦16楼01室
苏公网安备 32011702000107号     法律顾问:范遵国 电话:13705148320

快速回复 欧洲秒速赛车开奖官网 返回列表
  • 庆祝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系列访谈之颜世贵 2018-12-12
  • 美国军官逃跑35年逍遥法外 因为做了这件事暴露行踪被捕 2018-12-11
  • 2017全国两会——问答更优路径 把脉更快发展——西部网 陕西头条 2018-12-11
  • “互联网+”“+”出正风反腐新动能 2018-12-11
  • 财景故事“北漂”的乘警 4年值乘里程绕地球3周 2018-12-10
  • 回望奋斗的青春 朱迅携新书《阿迅》传递正能量 2018-12-10
  • 李迪华《“与人为敌”的人居环境》直指“危险的城市建设” 2018-12-09
  • 太凶残!高卢雄鸡和澳洲袋鼠踢爆皮球 2018-12-09
  • 一台戏改变一个藏族村庄 2018-12-09
  • 昨夜涝洰河公园星光璀璨 首届尧都文化旅游节圆满闭幕 2018-12-08
  • 武警森林部队官兵竟喜欢雨天 原因让人泪目 2018-12-08
  • 阶级理论已经过时了,现在所有的国家都是发展生产力。发展是硬道理,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,都是解决社会需求不平衡,不充分的矛盾的, 2018-12-08
  • 菜鸟世界杯送出50吨包裹 荷兰成国旗最大购买地菜鸟世界杯送出50吨包裹荷兰成国旗最大购买地-手机行情 2018-12-08
  • 人民日报点赞的孤岛医生:一个人的“水上120” 2018-12-07
  • 安徽省高校公共体艺教育推行俱乐部制 2018-12-07
  • 162| 3| 568| 849| 596| 901| 762| 313| 460| 85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