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431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秒速赛车官方网站开奖: 婚后户口如何迁移?婚后户口迁移需要哪些程序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2-24 15:59:2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欧洲秒速赛车开奖官网 www.ja7my.cn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根据相关法律的规定,夫妻双方的户口若是没有在同一户籍所在地的,在结婚之后就可以进行户口的迁移,其中一方可以迁移到另一方的户籍所在地,当然,户口的迁移也不是随意办理的,需要相关的手续才能完善。那么婚后户口如何迁移?婚后户口迁移需要哪些程序?需要办理相关事宜的小伙伴,不妨就这些具体的事项先了解了解吧!

我们这里暂且以女方迁入男方户籍所在为例,其实不管是哪一方迁入,办理的方法都是一样的。

首先,新人需要携带结婚证和女方的户口薄,到女方原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将原来的未婚修改成已婚,在婚姻状态那一栏上,之后,在该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。

之后,双方携带各自的户口薄,身份证,结婚证,还有此前开局的女方户籍证明,还有男方开具的村委会证明,一起到男方的户籍所在地,按照规范填写入户申请表,然后提交公安局审批。

一般来说审批会有一个具体的期限,等到审批完成之后,就可以自己在网上办理户口迁移了,等到户口迁移完成办理之后,女方也可以按照具体的规定重新办理户籍所在地的身份证。

婚后户口如何迁移?相信大家看完上述的介绍之后,也知道应该如何在婚后办理户籍的迁移了吧?当然,现如今的新人结婚,还会涉及到不同省市的,甚至是不同国籍的,那么在这些特定环境下的户口迁移就需要根据特定的方法来办理了,这个可以去当地的相关部门具体了解一下。
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2019-2-24 16:52:43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2019-2-24 16:52:50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2019-2-24 16:53:06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    
5#
发表于 2019-3-9 13:22:48 | 只看该作者
路过看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欧洲秒速赛车开奖官网

不良信息举报、服务热线:57214114、57244114 地址:广成铂金大厦16楼01室
苏公网安备 32011702000107号     法律顾问:范遵国 电话:13705148320

快速回复 欧洲秒速赛车开奖官网 返回列表
  • 华谊兄弟:《手机2》正常拍摄中 影片直指人心影片华谊兄弟-大陆 2019-03-25
  • 人民网春季糖酒会专访贵州茅台酒厂(集团)习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钟方达 2019-03-25
  • 解读丨五年前开启的这场教育实践活动,它带来的改变你感受到了吗? 2019-03-25
  • 权威!个税起征点提至每月5000元,财政部最新解释来了 2019-03-24
  • 笑博士,你说说,过去的国民经济发展计划是怎么订立的?有什么样的组织架构具体运作和实现这个事情?笑博士没有那个时代的经历,抄书、抄资料,说成绩、说缺点,都是可以的 2019-03-24
  • 中国现在看谁脸色行使啦?哈~ 2019-03-23
  • “鹊桥”从“探月港”开始延伸 2019-03-23
  • 【理上网来·喜迎十九大】以全面从严治党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2019-03-23
  • 沙特球员惨败后将被惩罚?沙特足球协会:假的 2019-03-22
  • 新疆额敏县:“社区影院”助推文化惠民 2019-03-22
  • 李鹏国的行为是对善良的一种打击,暴露了资本主义的道貌岸然的虚伪本质,女白领的同情心是值得赞扬的,只有不够,没有毛病 2019-03-22
  •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对美白宫6月18日声明发表谈话 2019-03-21
  • 端午假期华东大部少雨天气良好 东北多雷阵雨 2019-03-21
  •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2019-03-20
  • 吴尊送儿子上学晒自拍 父子颜值超高Max笑容灿烂 2019-03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