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867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秒速赛车走势图网址: 请问这儿的房是哪几个村安置的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3-14 16:55:3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欧洲秒速赛车开奖官网 www.ja7my.cn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请问这儿的房是哪几个村安置的?

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2019-3-14 17:33:39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道的帮顶一下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2019-3-14 17:47:02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情的帮顶.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2019-3-14 18:41:06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我看着房子像万达,虽然我知道不是,但是房子好像
     
5#
发表于 2019-3-14 19:07:19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还有叫“”薛李东路”的?
     
6#
发表于 2019-3-14 21:47:24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许村的拆迁安置房!
     
7#
发表于 2019-3-14 21:57:58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不清楚,楼下继续。
     
8#
发表于 2019-3-15 09:04:43 | 只看该作者
6栋最好,有阳光、有景观、核心区域、闹中取静。
居然好像有篮球场
     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9:52:33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他只不过哥们 发表于 2019-03-14 21:47
许村的拆迁安置房!

就许村一个村的?爱涛东边的是天生华都?
     
10#
发表于 7 天前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是知 发表于 2019-03-15 19:52
就许村一个村的?爱涛东边的是天生华都?

这是天生华府许村安置点,天生华都是天利广场对面安置区!葛别村曹家村安置点!
     
11#
发表于 7 天前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是知 发表于 2019-03-15 19:52
就许村一个村的?爱涛东边的是天生华都?

目前动工的是天生华府!不是天生华都!天利广场对面的那个地目前没有动工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欧洲秒速赛车开奖官网

不良信息举报、服务热线:57214114、57244114 地址:广成铂金大厦16楼01室
苏公网安备 32011702000107号     法律顾问:范遵国 电话:13705148320

快速回复 欧洲秒速赛车开奖官网 返回列表
  • 华谊兄弟:《手机2》正常拍摄中 影片直指人心影片华谊兄弟-大陆 2019-03-25
  • 人民网春季糖酒会专访贵州茅台酒厂(集团)习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钟方达 2019-03-25
  • 解读丨五年前开启的这场教育实践活动,它带来的改变你感受到了吗? 2019-03-25
  • 权威!个税起征点提至每月5000元,财政部最新解释来了 2019-03-24
  • 笑博士,你说说,过去的国民经济发展计划是怎么订立的?有什么样的组织架构具体运作和实现这个事情?笑博士没有那个时代的经历,抄书、抄资料,说成绩、说缺点,都是可以的 2019-03-24
  • 中国现在看谁脸色行使啦?哈~ 2019-03-23
  • “鹊桥”从“探月港”开始延伸 2019-03-23
  • 【理上网来·喜迎十九大】以全面从严治党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2019-03-23
  • 沙特球员惨败后将被惩罚?沙特足球协会:假的 2019-03-22
  • 新疆额敏县:“社区影院”助推文化惠民 2019-03-22
  • 李鹏国的行为是对善良的一种打击,暴露了资本主义的道貌岸然的虚伪本质,女白领的同情心是值得赞扬的,只有不够,没有毛病 2019-03-22
  •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对美白宫6月18日声明发表谈话 2019-03-21
  • 端午假期华东大部少雨天气良好 东北多雷阵雨 2019-03-21
  •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2019-03-20
  • 吴尊送儿子上学晒自拍 父子颜值超高Max笑容灿烂 2019-03-20
  • 910| 343| 45| 9| 536| 597| 937| 546| 109| 228|